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分享網路有名的滷味專賣,張家大廚團購滷味 夏日健康輕鬆小點,頂級人氣滷味!


70年代,張家小吃原本只是在桃園傳統市場經營的小吃攤,因獨特的家傳口味深受肯定,除了每天絡繹不絕的人潮外,也吸引了許多同行來詢問批發的可行性。時值80年代因遇市場改建,故改變經營型態,專注於批發市場,供貨給各地小吃店,產品由肉圓、米糕、四神湯至滷味,逐步擴展。批發對象也從小吃店到供應公司團膳,廣受好評。

如何將好吃的產品能介紹給更多的消費者,一直是我們追求的目標;但批發生意再好,混亂的市場卻沒有一個統一的品牌。有鑑於近年來網購及團購的盛行,為讓產品的辨識度更高,更貼近消費者,於是我們決定創立張家大廚品牌,並以冷藏速食方式投入網購及團購這塊新市場。

我們非常瞭解幾十年來受各地商家、消費者肯定的口味是不容許變更的,但如何讓這些台灣小吃改為冷藏包裝後,口味依舊不變,卻是非常艱難的課題!例如像肉圓,一般用油炸的方式麻煩又不健康,如何能不用油炸也可以調理的一樣好吃呢?為此,張家大廚整整花了近兩年時間研發;將生產、包裝等製程一改再改後,才得以讓食材保持原味,讓客人能在收到產品後,透過簡單的加熱(甚至不需要)就可以吃到道道地地的張家口味。

近年來為能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需求,更是結合了知名義大利餐廳主廚,精心開發一系列義大利麵料理;外面雖有不少義大利麵的冷藏料理包,但大多是只有醬沒有料。而我們拒絕使用冷凍蔬材,採用有機自栽香草;堅持鮮煮原味及豐富的配料,每包醬料加上所附的上等麵條,簡單加熱後端上桌,您會感覺就像將餐廳大廚請到您府上料理般,非一般料理包所可比擬的。

不管是台灣人熟悉的地方小吃,或是健康時尚的義大利麵,當您有機會品嚐張家大廚時,您一定會感受到我們對消費者的尊重及對產品的用心!

張家大廚官網:www.cookchang.com.tw

以下轉載pchome新聞網

張家大廚團購滷味 夏日健康輕鬆小點

炎炎夏日呼朋引伴,在家裡把酒言歡、輕鬆歡聚,這時候搭配爽口美味又無負擔的健康滷味,真的是最棒的享受!位於桃園的人氣小吃張家大廚,細心研發的精緻滷味投入網路宅配市場,不但採用慢火熬煮的獨門滷汁和冰糖,融合出甘醇鹹香的難忘滋味,製作過程更是完全不添加味精,只憑著多種中藥材的特殊風味,帶出精選食材的自然口感,用心兼顧健康和美味,加上採用網路訂購模式,突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讓分身乏術的上班族,輕輕鬆鬆在辦公室透過網路連結http://www.cookchang.com.tw/就能選購的宅配模式,讓張家大廚滷味在短短幾個月中,就大受忙碌的上班族歡迎。

傳統小吃張家大廚投入真空滷味食品市場,能夠異軍突起,好滋味就是一決勝負的重要關鍵!而在一般滷味攤中少見的豬腳,更是張家大廚的鎮店之寶,豬皮、瘦肉比例適中,加上特調醬汁讓豬腳在入口後,只感受到餘韻豐富的甘甜,卻沒有肥膩感,更是讓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彭小姐一吃就上癮:「本來不太敢吃豬腳,因為老是吃到中間那一層肥油,就覺得心理壓力很大,但是他們家的滷豬腳就沒有這種感覺,之前跟大家一起團購的時候吃到一次,就覺得只有很香、很Q的感覺,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變成每次訂的時候,都一定要訂個四、五包放在冰箱存貨。」

團購人氣王豬頭皮的口感Q彈有嚼勁,考慮到女性消費者的需求,豬頭皮切片大小厚薄適中,讓人同時滿足了咬勁,又不怕吃多了會太膩;而爽口的獨門滷汁將豬頭皮熬滷入味,特殊香氣滲入膠質和軟骨之中,讓滋味豐富的豬頭皮成了下酒菜的第一選擇,也是團購族的必買商品。

另外受歡迎的還有鴨翅和鵝胗;張家大廚的鴨翅從裡到外透著誘人的醬色,冰糖的清甜也讓充滿彈性的鴨翅,口味更顯多層次﹔至於粒粒飽滿的鵝胗,精心挑選了CAS認證過的優良肉品,先徹底清理乾淨讓內臟類的腥味完全去除,再進一步用數十種中藥材和天然調味料製成的滷汁來細細熬煮,鵝胗徹底吸收滷汁精華,又能保留獨特的爽脆口感。

要考慮到顧客的健康,又得維持美味,張家大廚從傳統小吃料理跨足團購滷味,光是在商品開發上,可就讓張老闆傷透腦筋,主廚張老闆研發將近兩年時間,才終於研究出最完美的滷汁配方:「一般的滷味用太多香料,所以一開始吃的時候很香很好吃,但是吃多了就會覺得膩﹔但是好的滷味要用原汁原味,香料不能放太多,也不能放味精,食材本身的味道才不會被蓋掉,然後用簡單的醬油、冰糖,再加上一些中藥材提味,讓滷味本身被吃到的,就是食物的原味和香味。」

不能放太多香料,也不能摻味精,完全用天然調味來帶出食材美味,起鍋後再用急速冰鎮來鎖住原味,加以真空包裝冷藏配送,確保產品新鮮衛生,讓顧客只要輕鬆的隨手撕開包裝就能品嘗,儘管製作的功夫比一般採用大量香料的滷味費工多了,不過張老闆還是堅持原則:「我們做食品的要有良心,每天要吃的東西,如果我自己都不敢吃,那怎麼給別人吃?要將心比心啦!」

對製作滷味的投入和用心,張家大廚讓滷味小菜也能吮指回甘、百吃不膩,而不添加味精的天然配方,更讓人吃的安心沒有負擔;因為想讓每天忙的焦頭爛額的忙碌上班族,也能用最簡單方便的方式來品嘗健康好料理,張家大廚衝著這股理念埋頭研發,讓滷味不只是餐桌上的平凡配角,也能成為兼顧健康和美味的人氣好料理。

相關媒體cf報導

最近張家大廚的滷味真的好熱門,我還蠻少吃滷味的,應該是很少會去接觸滷味這類的東西,更別提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不過看到張家大廚的滷味炒的火熱,仍不免好奇的想試試這傳說中的滷味,真有這個好吃嗎?
張家大廚的網站提供冷藏包裝之肉圓、四神湯、筒仔米糕、滷味、義大利麵、蕃茄肉醬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