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網路品牌行銷案例分享-黃福雄嘗百草創辦永晉藥膳坊

透過學員的介紹,竣清認識了永晉坊的黃老闆,黃老闆有著甜美的笑容讓我印象生刻,透過學員的介紹希望能協助他做網路行銷,記得第一次跟他在研究網路行銷的過程中,黃老闆一邊聽我說明建立網路品牌行銷的步驟,一邊一直注意自己的手錶,原來他正在顧著晚上預約客戶所預約的一鍋燉煮的藥膳,黃藥師說他的藥膳都是用藥材燉煮,不是一般訪間現成濃縮的藥包,燉煮要五個小時,除了火侯根時間的掌控更要用心去熬煮,我看他經營著藥膳主題餐廳如此用心,真的很佩服,也希望透過網路行銷及品牌行銷幫黃藥師的理念給更多的人知道。
網路品牌行銷-永晉藥膳主題餐廳

古代有神農氏嘗遍百草,命喪黃泉,但救了後世千萬萬人。現在有黃藥師為了讓人吃到好吃的,吃遍中藥,也吃到中毒,差點送了命。

這黃藥師不住在桃花島,就住在我們的美麗寶島,台灣。現在他還在試吃中藥,要試出所有中藥的美味跟效用。
網路品牌行銷-黃藥師

『要知道藥是什麼味道,自己吃過就知道!』站在自家藥房,黃福雄藥師講得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當時,我的老師就是這樣跟我說,所以,我就開始試吃所有的中藥材。直到有一天,我吃到滿臉發黑,眉毛也掉了,臉也發腫,才知道大事不妙。

黃藥師在鬼門關走了一遭,但這一次挫折並沒有他停止發揚中醫藥的雄心壯志。很多人會問,到底是什麼樣的傻勁,讓他甘願學習三千年前的神農氏嘗百草,又是什麼樣子拼勁,讓人家吃藥吃一兩,他卻一吃就是四兩,八兩,吃到中毒。
網路品牌行銷-發揚中藥最好的方法就是藥膳!不只是藥膳,而是真正好的藥膳,一種讓所有人都喜歡吃,又吃不到中藥苦味的藥膳

『中藥真的是很好的東西,我一直都想讓更多人都知道中藥的好!』黃福雄說,但很多人都怕中藥的苦味,所以,我一直在想,要發揚中藥最好的方法就是藥膳!不只是藥膳,而是真正好的藥膳,一種讓所有人都喜歡吃,又吃不到中藥苦味的
黃藥師立志挑戰『良藥苦口』這句千古名言。大病初癒,他就創立了永晉藥膳坊

發下願心,黃藥師立志挑戰『良藥苦口』這句千古名言。大病初癒,他就創立了永晉藥膳坊,用這張吃過上萬斤中藥的嘴,親自替客人挑選藥材。憑著從閻羅王那借回來的淵博藥學知識,作出一道又一道不用鹽巴味精,但味道卻異常鮮美的美食。
 

『我最討厭聽到人家說,中藥都是摻了西藥才有效用,這樣的話。』黃福雄說,中藥食補傳承了千百年,為什麼就不能真的有效。有病當然要求醫,但沒病養生,吃藥膳最好!
網路品牌行銷-藥膳主題餐廳 網路品牌行銷-藥膳主題餐廳

人人都想活得更健康,但不是每個人都像黃藥師一樣知藥懂藥,為了讓更多人知道藥膳的好。永晉藥膳坊特別開放時間讓民眾親自詢問中藥知識,想知道夏天食補怎樣吃最好?冷氣吹太多,怎樣調養身體?小孩轉大人,什麼階段最受補?永晉坊等著你來問!

Technorati 的標籤:

網路品牌行銷-藥膳主題餐廳
永晉藥膳主題餐廳外帶外送精美包裝網路品牌行銷-藥膳主題餐廳
還沒拍攝前,我帶台北同事去試吃一下,吃過後改變我對藥膳的看法,不只是藥膳,而是真正好的藥膳,一種讓所有人都喜歡吃,又吃不到中藥苦味的藥膳,隔壁就是藥局喔!看一下他用餐的環境吧!
網路品牌行銷-藥膳主題餐廳 網路品牌行銷-藥膳主題餐廳

網路品牌行銷案例, 網路品牌行銷-永晉藥膳主題餐廳網路品牌行銷案例
網路品牌行銷-藥膳主題餐廳

來到他們家,一定要試一下他們家的花茶系列!!!!!!!!!粉好喝網路品牌行銷-藥膳主題餐廳 網路品牌行銷-藥膳主題餐廳 網路品牌行銷-藥膳主題餐廳 

網路品牌行銷-藥膳主題餐廳

中央廚房乾淨到無話可說,衛生又健康,老闆會分享許多養生的祕訣喔
 網路品牌行銷-藥膳主題餐廳 網路品牌行銷-藥膳主題餐廳 網路品牌行銷-藥膳主題餐廳 網路品牌行銷-藥膳主題餐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