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網路行銷案例-辣上天麻辣火鍋-品牌行銷建立-分享一

辣上天麻辣火鍋吃到飽餐廳-網路行銷案例

辣上天老闆申先生,自小家中就是經營中華料理餐廳,所以從小受到父母的影響,對飲食特別講就,為吸取更多經驗,從國中開始辣上天老闆申先生就獨自出外打工‧

然而在一次的因緣際會接觸到麻辣火鍋,因而投入此行業數十年,經營理念秉持著母父的家訓,『只給消費者最好的食材』,所以提供的食材保證都是最新鮮,所有食材都是申老闆親自桃選,消費者的嘴是最挑剔的,為了滿足消費者,特別獨創『現撈生猛活跳蝦』,在業者堪稱一大創舉,為了就是要讓消費者吃的過癮。

竣清跟申老闆的認識也是在他的店裡用餐認識的,回朔六七年前我在獨自創業的過程,從台北的興隆路的一條小巷子搬家到板橋文化路新埔捷運站,面對從三人公司到數十人的小規模公司,我幾乎每天都在解決行政問題,或許我跟他都是依樣的心情我跟申老闆變成餐廳好友(我們的聊天都是在他的餐廳),記得第一次去辣上天的時候,新開在文化路辣上天的他親自招呼我們介紹著他的菜單我點了麻辣火鍋,那時他開業沒多久,我吃它的麻辣火鍋吃到躲到廁所哭!!真的!!太辣了,後來他還跟我解釋我點的是小辣真是給他!!!!!@#@#

每次到他的店裡就會受到他熱情的招呼,我聊著一些經營公司的苦水,他說著經營餐廳的艱辛,哈!覺得有人跟我依樣煩惱心情比較好說……

網路品牌行銷分享-板橋辣上天麻辣火鍋
位於板橋新埔捷運站旁的第一間辣上天
辣上天麻辣火鍋
電話:02-82512268
地址:220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12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下午五點~凌晨2點(週六至週日)中午11點~凌晨2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人說麻辣火鍋發源於重慶對岸的江北。當時挑擔子工人買來水牛的內臟,洗凈乾淨後,將肝、肚切成小塊,擔頭設有爐具,上設一隻大洋鐵盆,成為多格,盛載一種麻、辣、鹹的滷汁,專向碼頭工人兜售。客人光顧時,各人認定一格,且燙且吃。民國23年重慶城內出現較具規模的麻辣飯店,只是將分格鐵盆換成了赤銅小鍋,由客人自行調製滷汁、蘸汁。
亦有說麻辣起源自清代道光年間,當時重慶的筵席已有毛肚火鍋。在此之前,重慶碼頭有一款叫水八塊的小吃,全是牛的下雜(毛肚、肝腰和牛血旺),生切成薄片,進食時放在泥爐上的砂鍋,以配有麻辣牛油的滷汁滾燙。食者自備酒,吃後按空碟子計價。

這次協助辣上天麻辣火鍋在網路行銷,選擇的是位於板橋府中店的辣上天麻辣火鍋,位於板橋府中店的辣上天用餐的空間比較大,當然提供更多的菜色給想要吃到飽的消費者。

網路有許多辣上天麻辣火鍋吃到飽的介紹大夥在自己去看看吧!

【痞客幫-部洛格 分享】

辣上天~讓我們真的飛上天了~

【雅虎-部洛格 分享】

板橋也有物美價廉的餐廳

辣上天~噴火日記

【雅虎-知識家 分享】

*辣* 出名的店

【WordPress-部洛格 分享】

板橋辣上天是很好吃的麻辣鍋

觀察網路環境與競爭力後,大部分的族群會在網路上找尋的關鍵字為,麻辣火鍋火鍋吃到飽吃到飽火鍋吃到飽鴛鴦鍋……等等
2009年04月網路完成搜尋量

8437  麻辣火鍋
890   麻辣火鍋吃到飽
13771 吃到飽
7964  吃到飽餐廳
4147  火鍋吃到飽

我試著在yahoon搜尋麻辣火鍋相關關鍵字,一 一去看過每家麻辣火鍋的特色,我覺得網頁的動線規劃都還不錯,美工也不錯!大家有空也可以進去看看。
我相信大家的生意應該不錯啦,畢竟網路上有基本的曝光,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不過我覺得在網路品牌可以加入一點新的元素。

  • : : 歡迎光臨 : : 太和殿麻辣火鍋: :

    歡迎光臨 : : 太和殿麻辣火鍋 太和殿麻辣火鍋 台北總店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 315 號 訂位電話:02-2705-0909 ... 太和殿麻辣火鍋 台北總店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 315 號 訂位電話:02-2705-0909 ...

  • 寧記麻辣火鍋

    生產各式罐頭調理食品、冷凍調理食品等,並銷售海內外市場。

  • 天外天麻辣火鍋---

    提供各種口味火鍋麻辣火鍋、Haagen-Dazs冰淇淋、檸檬香茅鍋、無限自助無限自助無限自助、提供食材、鍋種介紹、分店介紹、促銷活動、電子報、留言板。

  • 老疊香麻辣火鍋

    位於高雄市,提供麻辣鍋與鴛鴦鍋等料理及加盟服務。

  • 川府麻辣火鍋

    ... 週三, 03 六月 2009 關於川府 麻辣之王 川府紀事 品嚐川府 風味鍋類 美味上選 主廚推薦 ... 麻辣愛情 川府永遠歡迎您 麻辣火鍋中的狀元 本週星期五女孩-小鈴 小鈴說:"有朋友介紹在士林有間不錯的麻辣火鍋店。 ...

  • 麻辣火鍋|吃到飽-皇家帝國麻辣鴛鴦火鍋

    皇家帝國吃到飽、麻辣火鍋火鍋專賣-打造品質優良口味上乘的麻辣火鍋!不僅讓您吃到飽,更要讓您吃到 ... 麻辣火鍋 麻辣火鍋-帶給您味覺上的刺激與享受! ... 此種火鍋食用起來舌頭微感麻痺,味帶辛辣,故名為麻辣火鍋。 ...

  • 麻辣火鍋麻辣火鍋麻辣火鍋 - Yahoo!奇摩知識+

    請問北縣市哪裡有好吃麻辣火鍋店.請問北縣市哪裡有好吃麻辣火鍋店. ... 飛天麻辣火鍋(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0號1樓 (02)2721-2136 ... 四川華神鴛鴦麻辣火鍋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2巷9號 (02)8369-1190 ...

  • 火鍋-皇家帝國麻辣鴛鴦火鍋

    ... 皇家帝國吃到飽、麻辣火鍋專賣-打造品質優良口味上乘的火鍋! ... 喜歡吃海鮮火鍋、咖喱火鍋、還是麻辣火鍋呢?皇家帝國火鍋讓您一次吃到爽,吃到飽!這裏向您用心提供了八種火鍋風味,滿足廣大顧客朋友的不同口味!您可以根據您的喜好,可選擇單點火鍋、或 ...

    這次的任務是要協助辣上天麻辣火鍋建立網路品牌工程,目前想在競爭激烈的麻辣火鍋餐廳網路市場中脫穎而出,品牌形象的定位變成重要的因素,這次協助辣上天麻辣火鍋建立差別化行銷的手法,採用網路新聞媒體以及立體化行銷,結合現在網友關注的blog,希望在麻辣火鍋餐廳競爭的環境中創造營收。
    首先評估位於板橋捷運府中站辣上天麻辣火鍋的優點及推廣主題,擬定好行銷主題先行製作CF影片,吃的東西其實很難透過文字來表達,我們希望能透過簡短的CF影片來表達辣上天麻辣火鍋新鮮的菜色,高檔的用餐環境一幾老闆的用心,適合家庭聚會、公司聚餐…等等

    麻辣火鍋-網路品牌行銷分享 撰寫好腳本開始進行拍攝作業
    網路品牌行銷分享-麻辣火鍋麻辣火鍋

  • momo及重光也加入協助拍攝的工作,由於有計畫的腳本拍攝相當的順利,辣上天麻辣火鍋的菜色爭的很多很多,補菜的速度也是喲咻的快!
    網路品牌行銷分享-麻辣火鍋麻辣火鍋麻辣火鍋 008

    也不知為何那麼湊巧!我們驚爆點跨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的台北同事也到辣上天麻辣火鍋聚餐……ㄏㄏ,單然順便給她們拍下來囉!
    網路品牌行銷分享-麻辣火鍋麻辣火鍋麻辣火鍋 047 
    唉!他們太職業了,這樣拍他們也可以吃到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雍有的局面,完全沒人鳥我們………,辣上天麻辣火鍋用餐的環境很大,不像一般的麻辣火鍋店擁擠的座位擺設,價位便宜裝潢舒適而又使用高檔食材的吃到飽麻辣火鍋餐廳真的是不多見了。
     網路品牌行銷分享-麻辣火鍋麻辣火鍋麻辣火鍋068

    待續分享-網路品牌行銷分享二

    沒有留言: